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random 记录

(2019-11-05 12:30:09) 下一个

小朋友大了,说不想打扮,也不想去要糖;可到万圣节当天,他们又双双改变主意。 贝贝临时自己做了个超级简单的西瓜装;弟弟正有点犯愁,她建议,“Why don't you just be a Chinese man?" 哈哈 “我不要!”弟弟摇头。 最后他决定做“影子”,穿全身黑。 就这样他们跟各自的好朋友一起去小区里要糖。 回家时兴高采烈地说,“Best Halloween ever!” 




第二天放学后贝贝的好朋友们过来sleep over。 贝贝准备了很多游戏,家里笑声叫声一片。

晚餐由她们自己做小pizza。








有点儿烤过了,还是很好吃!


饭后甜点是巧克力fondue




吃饱喝足她们继续玩玩玩,不知道几点才睡啊。
第二天早上她们很晚才起床,自己做waffles早餐


我做了一个berry sauce,热乎乎甜蜜蜜




下午我和贝贝还去了一个craft party,做了bath salts,好多卡片,glass etching,满载而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我也有点失落,因为他们第一次不要我们跟着去要糖,回家还说“Best Halloween ever!" 眼看着慢慢放手啦。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好甜蜜,我家的今年也说不出去要糖了,我还挺失落,后来因为天气原因,万圣节推迟一特,倒也罢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嘉荷' 的评论 : 好感动。谢谢您的祝福! 我也好喜欢你们家两姐妹啊,很友爱又很甜蜜。
嘉荷 回复 悄悄话 又看见可爱的贝贝!贝贝比我家妹妹大几个月,我看你的博客、喜欢贝贝已经10年了!看着贝贝从那个戴着Gymboree发卡的小baby, 长成高挑的美少女,真为你们高兴!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姨们。 青春真是美好啊,看着她们个个太可爱了啦。
cxyz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小朋友sleep over, 好欢乐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姑娘,美好的年龄,美好的记录。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快乐的相聚。孩子们都长大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