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Toby到我們家

(2018-10-06 16:54:43) 下一个

Toby 於今年(2018年)6月5日出生在Burnet, Texas。 之前他妈妈的预产期已经过了两天,我们也挺着急的。 后来居然是破腹产。 我以前不知道狗狗也可以破腹产的。 汗
Toby

Toby的媽媽叫Tinkerbell,全白;爸爸叫Auggie,有藍色的眼睛。這一胎五隻裡,只有他是公的。我們一早跟breeder說要公狗,所以就是他了。
Toby

兩個禮拜大。他是最下面这一只。
Toby

Breeder說八個禮拜後才能送他來我們家。這期間我們去義大利旅行,他們很貼心地時不時把Toby的照片寄給我們。
Toby

在旅程中,我們一家最愛討論Toby的名字,但是沒有一個名字是全家都接受的。 四個禮拜大的時候,breeder說Toby的眼睛是藍色的。 我說,那就叫Toby吧,short for Tobias, 因為他的眼睛像藍色的topaz寶石。 當然最主要是這名字Toby好叫啊,多簡單,多響亮。 全家都說好,就這樣決定了。

度假回來已經七月中了,再過一個禮拜,breeder就把它送來了。

Toby那時候才三磅多,小小的,有點在發抖。 我想起如斯姐說他離開了爸爸媽媽,要好好愛他。。。breeder走的时候也哭了。哭 

看我們全家多麼興奮。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Toby进家门历史性的一刻。 一定要看到最后。:-)


重新看这个小片段,听到贝贝说要先给弟弟抱Toby,我心里真是超感动。 她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孩子。 那天晚上,她怕Toby会哭,半夜三点就起床去睡Toby旁边的沙发,一直照看着他。

蓝眼睛的To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pton' 的评论 : 现在没有,怕没时间溜狗,狗会跟人建立很深的感情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那您现在呢?没有养狗啦?自从养了这只狗,生活中又多了好多好多欢声笑语。highly recommend it!!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太可爱了,让我想起小时候养过的狗狗,也是这么大抱回家来的。两娃爱心爆棚啊,他们太开心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斯' 的评论 : 如斯姐,这一篇就是写给你的。:-) 我不信,脸皮会越摸越厚? 哈哈哈。 我是个懒妈,至今一次也没有给Toby梳毛,前天带他第一次去剪发,groomer说那个毛打结太厉害,只能全剪了,叫我觉得自己好失职啊。 我得空再多上几篇Toby的帖子,也等着你的Ziggy帖子。:-)不过你写什么我都爱看哪。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你家的萌狗狗了,大爪子。多多抚摸,以后爪子越变越小(比例)。我的孩子婴儿期时,朋友说,多摸摸她的脸,以后脸皮越变越厚。果真是这样。
真喜欢贝贝,永远是自然大方的笑容,还这么懂事。弟弟是帅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