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迷糊

(2017-05-30 13:35:33) 下一个

真的好想狠狠惩罚一下弟弟。

上礼拜刚砸坏了一个mini iPad。 不过那是不小心,我们没怪他。

今天带另一部iPad去学校。 这小子一向丢三落四,我实在不放心,可又难以拒绝他那小鹿斑比无辜大眼睛,跟我保证会带回家(诚恳的眼神)。

放学回家时还是像平常一样兴高采烈,吃水果吃snack,回放今天的学校趣事。。。 问他带iPad回家了没,咧开嘴闪了一个灿烂笑容,再给我比一对大拇指。

两个小时后,跟我说,“iPad找不到了,不在书包里,一定扔学校了,应该还在教室,希望没丢。。。”

气的我。 问他下午为什么骗我? 他很急说不是,是真的以为放书包了。

苍天哪,除了失忆症,难道他还有幻想症不成?

真的不知道拿他怎么办才好。 这学期都到最后一个礼拜了,每天早上出门,像小鸟一样飞奔上车,五天却总有两三天不记得拿书包,更不要说关灯关门。 至于水壶、lunch box、外套、书本、篮球这些当然是三天两头的忘在学校。 有好多次都把书包丢在校车上了,害司机叔叔开到我家门口送书包。 司机叔叔好人啊,现在下车前都提醒他。

长这么大(9岁),这小子没把自己弄丢,真不容易。

刚刚赶到学校,教室门锁上了,打扫的清洁工不给我们开门进去。 只能等明天了。

老公回来,听我诉苦,坏坏的笑道,“嗯,不知道他接了谁的基因?”

长叹一声! 当年老公第一次来接我出去约会。 一进门就一脸不好意思地说,“明明带了一盒贵贵的巧克力要送你,可是不知怎么回事,车里找不到了。” 后来又去车里里里外外翻了一遍,终于一拍脑袋,“噢,是要来的时候,把巧克力放车顶,然后就钻进车里开动了。。。”

老公经常记不住人的长相、名字,每次见到熟人,都悄悄问我名字是什么。 看任何旧电影就跟看新的一样,完全不记得情节。

上班出门前穿鞋,顺手把便当放在后门的长椅上,然后10次有7、8次就留在椅子上,车子已绝尘而去。

老公说他从来不记得做的梦。 我们约会一阵子后,一天早上,他颇激动地打电话给我,“昨天做了一个梦,特别真实,我居然都记得-- 我们要结婚了! 教堂里宾客满座,我在祭坛前方穿着礼服很紧张,最后你却穿着一身便装进来,一脸迷惑地问发生了什么事,我这才猛然惊觉,我居然忘记跟你求婚,也忘记告诉你我们要结婚这件事了! 我整个人居然就吓醒过来了!”

在公司他也一样--转身就忘。 去跟同事谈公事,办公室才隔两间,走到了却忘了要谈什么。 搞得同事笑他的记性跟鱼一样,只有7秒。

他平常穿t-shirt短裤拖鞋就上班了。 有次新公司挖角,他下午要去interview,特意带上衣服裤子鞋子。 结果下午要换衣服前才发现忘记带袜子了,把他给急的,打电话给我告急,却被我笑到花枝乱颤,最后只好就这么短裤拖鞋地去了,倒还是拿到了offer。

上礼拜老公租了一个red box DVD给小朋友看,今天才发现这DVD一直留在我家的media room,一个礼拜罚30块,都可以买两个了! 唉,不说了,罄竹难书。

Who am I kidding? 看看老公就知道弟弟的成年版不会随着年纪增长而记性变好。

真的好绝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平常只觉得可爱,但真的出了差错,好气人啊! 还好今天把iPad找回来了,不然我可要抓狂。。。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看任何旧电影就跟新的一样。哈哈,的确很值。你家真欢乐!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anlulu' 的评论 : 老公和我都是Computer Engineering畢業的,但我記性就很好啊,跟讀什麼系沒關係的。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唉,也只能這樣罷了。。。 這iPad幾百塊就扔了,下次怎麼辦? 老公一兩百大洋的太陽眼鏡也經常留在餐館。。。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他還很得意地說,這樣買DVD就划得來了,因為每次重看都像第一遍!
Joanlulu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呢! 請問量子姐夫是不是學信息技術的?跟我老公一模一樣!我們家的大娃也是,space cadet!
cxyz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个性是天生的,我很难扳过来, 尽量就好了, 剩下的就当生活中的笑点好了。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老公看电视和我老公一样,几年前看过的拿来当新的看,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老公看电视和我老公一样,几年前看过的拿来当新的看,笑死我!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平常是可爱,可是真的误了事丢了钱,就只能说可气!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家两位男生太可爱了。问好量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