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弟弟奪冠

(2017-04-08 19:58:33) 下一个

恭喜我家弟弟,今天參賽兩學區的Math Pentathlon,一舉奪金,居然拿到最高獎-Hall of fame Gold Medal.  老實說,老媽沒料到啊,一整個shocked,因為這小子在家一次都沒摸過,全靠在學校每週一個小時的練習。 

今天真的很開心,不僅僅因為弟弟每戰告捷;更激動的是,全組的成績都很棒! 這可是媽媽自己第一次組團呢。 Math Pentathlon在我們學校的名額特別少,而且給returning family優先;這樣一來,去年報名的時候,居然只有四個空缺! 弟弟倒是幸運地報進了組,但他的好朋友們都被拒了。 校長怎麼也不肯增添,我為那些進不去的孩子叫屈,一動心,乾脆叫弟弟退出,老媽自己組團! 登高一呼,不說百應吧,至少有十幾個父母馬上響應。 就這樣,我們組成了一隻雜牌軍,沒有學校的支持,老師的coaching,沒有任何經驗,全靠家長們的志願軍。 這過去大半年來,每個禮拜二放學後我和其他志願父母把小朋友們圈圍起來,教他們玩這些數學遊戲,訓練他們練習。 也是有叫人抓狂的時刻,但是眼看著小朋友晶亮的眼睛,像海綿一樣吸收,很多時候也真的很為他們的能力驚奇。

弟弟很喜歡,因為他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玩遊戲,之後還有play date,一舉兩得。 這些日子以來,他和這些好朋友更親近了,我也跟這些家長們更熟識,友情更深厚了。
Untitled

Untitled

老實說,今天看到孩子們欣喜的笑容,好喜歡他們每一個啊,我都差點喜極而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媽媽們正準備下週的歡樂pool party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好好庆祝庆祝!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多谢多谢!老妈为全队的孩子骄傲。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