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起司球

(2016-05-18 16:01:32) 下一个

上过一道起司球,有网友问我要详细的流程图。 其实这道点心实在太容易,根本说不上有什么流程,不过昨天再做的时候,我还是拍了下来。

原料:鸡蛋2个,2/3杯油(150gram),1杯半牛奶 (367gram),一整袋菱粉(tapioca starch, 也叫木薯粉,400gram),1整袋8oz起司(grated),2tsp 盐巴。
Untitled
 

做法: 1。鸡蛋、油、牛奶、起司用搅拌器打匀。
Untitled

2。加入菱粉、盐巴,打匀。
Untitled

3。打好的糊糊倒入烤盘(要先抹油),我用的是mini muffin pan。 烤箱预热400°F,烤15 分钟。
Untitled

要乘热吃最香口,外壳香脆,内里软糯又chewy,加上满嘴浓浓的起司奶香,幸福喔。
Untitled

至於起司的種類,我試過很多種了,Parmesan, mozzarella, cheddar, Queso Fresco, Asiago, Italian Blend, Mexican Blend, 目前我家最喜歡Italian Bl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gyuer' 的评论 : 好开心!谢谢。
pangyuer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做了, 又简单又受欢迎,谢谢拉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谁谁' 的评论 : 不知道也,可以试试看吧。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预祝成功!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Corn Starch 可以吗?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谢分享!昨天刚找出类似的容器,有空试试。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pton' 的评论 : ZT是人到中年论坛。:)
URL: http://bbs.wenxuecity.com/rdzn/3800873.html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不行啊,小麥粉和木薯粉完全是兩種不同的啊。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能不能用小麦粉做?只有这个呢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開心亮媽喜歡。超級受歡迎的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虚席以待' 的评论 : 谢谢您的抬爱。好感动!请问什么是ZT?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量子妹妹, 我在ZT介绍你的博客,还在码字ing。你的博客我太喜欢了,我真心喜欢,我也真心推荐大家给大家.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几天一直在读量子你的博客! 我好喜欢呀!!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我試過很多種了,Parmesan, mozzarella, cheddar, Queso Fresco, Asiago, Italian Blend, Mexican Blend, 目前我家最喜歡Italian Blend。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量子妹妹,用哪种起司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