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贝贝穿耳洞

(2016-01-04 20:08:34) 下一个

赶在放假最后一天去给贝贝穿耳洞了。本来说好满十岁就给她穿,可是上学期她打排球,不准戴耳环,只好一直等到赛季结束,确定下学期没有球类运动团,才能满足这个小小愿望。

等待的时候,她又兴奋又紧张。。。
Untitled

很快,几秒钟就搞定了。

她自己选的耳环,60大洋。
Untitled

想当年,我也是去Claire's穿耳洞,那时候还在加拿大上高中,记得我的耳环好便宜,才20吧。物价上涨了啊。。。戴了一个月后,我把它摘下,才过一夜,耳洞居然合拢了!第二天我怎么都穿不过,一用力,一滴鲜血居然从耳垂处流出来,太恐怖了!我见不得流血,自己先晕过去,到现在还被家里人笑话。最后我只好又回去同一家店,再交钱,再受了两枪罪。这次就乖乖戴耳环六个月,不敢摘了。

戴上耳环,真的觉得她一下子长大了呢。。。

Untitl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atherinewu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耳洞也是10年前在Claire's打的,是到加拿大的第一年圣诞,闺蜜带我去的。也是买的Claire's的14K耳钉,那个时候就是40块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新年好!你家女公子几岁了啊?等她再大些,一定会自己要求的,女生都爱漂亮啊。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贝贝好淑女啊!十岁不早了。我老鼓动我家女儿穿,她还小,怕痛。问好,量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