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邻居生日的惊喜

(2013-10-10 18:59:15) 下一个
今天是邻居Karin的生日,我们一群好友早早定下今天出去吃饭庆祝。

Karin是个心地特别单纯特别善良的女生,总是替别人着想,爱神爱人,百分百的好妻子好妈妈好朋友,是我一生值得珍惜的好友。她最喜欢音乐,每次我们出去club听80's cover band,我都最喜欢和她跳舞。看她跳舞是一种享受,特别有节奏感和韵味。 我们的女儿和儿子都同岁,常常一起在家门口玩。

昨晚我和另一位邻居Hilary秘谋夜探Karin家,给她家张灯结彩一番,让她今早有一个惊喜。

这完全是Hilary的主意。早几个月我生日的前一天,她半夜顶着狂风来我家独自作案。第二天一早,看到满树的彩带气球,让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我和Hilary先在家里剪了好些彩带,吹了十几颗气球。等孩子们都睡下了,带着梯子偷偷摸摸去Karin家。出门前一向谨慎的老公不忘问,“Does Jeremy (Karin's husband) have a gun?”

一到她家门口,傻眼了,门口唯一一盏路灯居然灭了。黑灯瞎火的,冷风嗖嗖,四下里静悄悄,我和Hilary哆哆嗦嗦拿出作案工具,搭着梯子胡乱往树上乱挂--她负责挂气球,我用tape挂彩带。突然一声巨响,听起来像是枪声!我吓得差点从梯子上滚下来,怎么连一声警告都不给!Hilary连忙小声说是气球爆了,看我这胆小鬼。

好容易完成任务,全身而退,回家的路上我们两个一边兴奋地猜想Karin第二天会有什么反应。

早上上学的路上,特意带孩子们经过Karin家。还好,大部分彩带和气球survived一夜的风吹。孩子们比我还兴奋!

Karin把照片贴到Facebook上,“Thank you birthday fairies. This brought such a smile to my face this morning.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每一个生日都该这样庆祝这样让我们爱的人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兰' 的评论 : 开心你喜欢!
绿兰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枪声的写法,把我笑惨了。
看这样的文章,很开心!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上各位,没有“冒着生命危险”啦,只是好玩而已。祝福大家和朋友邻里间也是这么充满温情。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哇,冒着生命危险送祝福,这情分,重如泰山呀。
mzhang1 回复 悄悄话 太感动了,祝福你们友谊天长地久.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突然一声巨响,偶也吓了一跳,意外的惊喜。
floating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邻里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