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巧手邻居给我做的首饰

(2012-06-29 20:32:35) 下一个
邻居妈妈长得好美,卷卷头发松松散散地披在肩上,很自然很innocent的一种美。她心灵手巧,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和做首饰。她做的首饰都好特别,好好看。以前送我三副耳环,最近又给这些耳环配了项链坠子,还做了第四副给我。真是个可心的人儿。

这是她送我的第一套。我穿暖色调的衣服比较多,配红色,橙色的衣服都白搭。


这套绿色的是我的大爱,真的好漂亮,很好配衣服。


像糖果一样甜美。邻居好朋友自己非常非常喜欢这一套,几乎舍不得送我呢。不过大概太可爱了,我觉得好像比较难配衣服。


最新的一副-好像夏天海滨的味道。我出去逛街买个菜,居然有十个人左右问我在哪里买到这个耳环+坠子!


我一直鼓励她卖这些首饰,可是她不要。她说拿来当兴趣很好,可是一旦做生意,压力太大,她就不喜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首饰都很可爱。不昂贵,但是有一种朴实亲切的美丽,很适合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