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显摆贴,给Jason老婆宝贝们的小礼物

(2012-04-15 13:21:37) 下一个
今天他们总算收到啦,上来显摆一下。嘻嘻。

话说我虽然中学时候上家政课也学过棒针,但早就全还给老师了。我好想给Jason老婆的一对龙凤胎宝贝一份自己手工棒针的小鞋鞋,小帽帽,可惜有心无力(无技)啊!!有天在教会里看到一位妈妈的包包伸出一对棒针和毛线,我就和她提起Jason老婆的喜事。这个妈妈好有爱心啊,虽然她自己也是棒针新进弟子,从来没有织过小宝宝的东西,她真的答应给我做呢,还去买书学着做。每个礼拜她都告诉我她的进展,一边问起Jason老婆的进展,真是太太太让人感动了!!

这个妈妈还嘱咐喔特别告诉Jason老婆,她是一边织一边为着两个宝贝祷告,织鞋子的时候祷告他们一生的脚步美好,安全,织帽子的时候祷告他们一生的思想纯洁正直。

有没有很可爱?


卡片当然是我自己做的。


来一张全家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