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bagel还有iphone照片

(2010-04-15 19:51:02) 下一个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喜欢Einstein Bros. Bagels?

大学的时候,我们UT旁就有一家。我每天中午必定报到,最喜欢一款有 cranberry和walnut的,加上一杯咖啡,啃啊啃,幸福得不得了。

毕业不久,老好室友从外地来探望。她说好想吃 Einstein Bros. Bagels。那时候已近黄昏,我们赶快开车去学校旁那家,可是已经关门了。她不死心,继续开往下面最近的一家。开近一看,也关门了。正当我们就要叹气的时候,我们惊喜地发现,门口有一个巨大的袋子,里面装满了上百个当天剩余的bagel呢。我们一人拿了6个,兴奋得像挖到金子了。然后再开去 central market买贵贵的cream cheese。后来我室友还嚷嚷要回去拿更多免费的bagel,被我强行制止了。后来她总说,“量子啊,知道了这个秘密,你在Austin怎样也不会挨饿了。”

一年半前,我们教会附近开了一家Einstein Bros. Bagels。那时候弟弟大概也就才6,7个月大,刚刚开始辅食,我掰开里面最嫩的部分,撕得好小好小给他嚼嚼。可以说,Einstein Bros. Bagels是弟弟辅食的启蒙之一呢。后来这就成了我家周日的routine。每个周日,我们一家去教会前,都去这家店报到吃早餐,老板都认识了,直接叫名字。我们最喜欢的口味是:Asiago, Sesame, Chocolate Chip, Honey whole wheat, Potato, Power (fruit and nut)。我还是和大学一样,叫一大杯咖啡。

坐在洒满阳光的店里,和全家人一起悠闲地享受早餐,觉得生活很富足,很美满。

最近download iphone里面的照片,看到好久以前在这家店照的照片。小朋友很好玩。是去年夏天拍的,姐姐三岁半,弟弟一岁多点。



请原谅我们的吃相,实在是太好吃了。


还有我们的狰狞面目


和耍宝招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Einstein Bros. Bagel store there at Austin looks fancier than the one close to my home here in AZ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