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上掉馅饼的长周末

(2009-09-07 21:41:57) 下一个
劳工节长周末,全家回达拉斯娘家。周六中午刚到不久,两个小家伙正在爸妈家大闹天宫,朋友来了电话—
“喂,Lepton吗?我们也从Austin来达拉斯过长周末了。本来我父母要一起来的,可是我爸不舒服就没来了。嗯,现在我们多了一间房间,很漂亮的,送给你们好不好?”
哇,真有天上掉馅饼这种事啊!我和老公忙说好啊好啊。晚饭后安顿好小朋友,我们就直奔酒店而去。

到了Le Meridien酒店,哇,好豪华啊。这间酒店很新很现代,房间好大,装饰很chic,床和沙发都很舒服,当然,最棒的是这些都是免费的!我和老公像中了六合彩一样开心不已。

自从有了小朋友,我和老公约会大多是出去吃个晚饭,在步行街走走,最晚十点半就要回去放babysitter回家。今天总算可以在外面要玩多久就玩多久!我们开心得像两个刚拿到驾照的小孩,兴奋地商量要去哪里。

本来回娘家,我们就是一家人聚聚聊聊家常,去中餐馆吃个饭,所以通常我们的行李都只有最休闲地T恤短裤。还好这次我出门的时候随手抓了一件新买的露背吊带小裙裙放在行李里,还有双可爱的红色高跟鞋。我忙换上新裙子,抹了点胭脂,就准备好了;老公就惨了,只有T恤短裤和crocs 制服。

用iphone查了一下,附近有一个步行村,Village on the Parkway,有很多新潮店家和餐馆。夜色旖旎,我们兴匆匆奔去,想见识见识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不过一路开着我家大笨Odyssey,还真是颇煞风景。到了那里发现一家叫Gloria’s的餐馆门口人气冲天,我们赶快也去排队扎堆,好像以前去夜店等人查驾照一样,哈。结果驾照还没亮出来,门口的大哥就拦住了老公,说他没有穿长裤,不能放行。老公垂头丧气地带我离开,啊,我们大概离开夜生活太久了,不得其门而入啊。

没关系,再转一转,老公看到旁边有一家叫Mercy的wine bar,就拉着我进去了。里面已经满座,代位小姐好容易才给我们找到一张台子。好喜欢里面的气氛啊,挑高的天花板,长长的幕帘,swanky, elegant, sexy, and romantic,一屋子的俊男美女,个个穿得时髦炫丽,令我看得目眩神迷。他们的酒种类好全,我们选好了各自喜欢喝的,然后就舒舒服服地享受久违的泡吧心情。不一会儿,一组六人乐团开始在台上演奏西班牙式的情歌,乐声热情奔放,节奏明快。老公看看自己穿的笨头crocs,虽然可笑,还是鼓起勇气邀我下台一起跳舞。管他呢,我们闻乐起舞,进退有节,喜欢他用手带我转圈,我的裙子飞扬起来,还有他眼里的浓浓笑意。我们就这样一直转,一直傻傻的笑;曲终时再继续喝,我的双颊又红又烫。这时候,真的觉得好像回到以前那种无牵无挂的日子,喜欢从老公眼里反射出的那个被宠爱的,带着纯纯笑意的自己。

一直跳到乐团结束演奏,又坐了一会儿才心满意足地离开。回到酒店都快两点了!可怜的是,第二天我们还是一早七点就要起床,回娘家去伺候我们那两个甜蜜的牵挂。

周日和家人处了一天,晚上八点放下两个宝贝,我们又自由了!和爸妈说过再见,我们像出笼的小鸟,再次冲向夜色。

这一晚云淡风轻,老公提议去另一处步行街,shops at Legacy。这几年,步行街在各地越来越流行了。Austin也开了一个新步行商业区,集中了很多高档的商铺店家,餐馆酒吧,设计的新潮时髦,美轮美奂的,很受人欢迎。微风拂面,游人如织,我们在人堆里挤过来挤过去,一路上的店家,餐馆,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真热闹啊。可惜晚饭我们被我妈塞得个肚皮滚圆,实在是吃不下也喝不下。老公说,“那我们多走走,消消食。”好啊,我们就这样慢慢一直走到路的尽头。眼前豁然开朗,有一个小湖,在夜色和柔和的灯光下,好静谧浪漫啊。沿着湖散步了一圈,一路上,还有不少情人在湖边的椅子上PDA,呵呵,谁叫这月色这般妖娆这般醉人呢?

老公和我逛完一大圈,还是觉得肚皮丝毫也没有消下去一丁点,就在一家咖啡馆叫了两杯咖啡,老公笑着说是最便宜的约会了。不过良辰美景花前月下,老公当然不免花言巧语柔情蜜意,又唬得我荡气回肠晕头转向。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第二天的夜生活,回到酒店享受我们免费的豪华房间。

经过这个周末,我和老公都同意,下次我们出去约会,不一定去餐馆吃饭,也可以换换地方去piano bars,或是comedy club。浮生苦短,被孩子牵绊着的父母可以出去透透气真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试霜 回复 悄悄话 好爽! 羡慕死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