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心便当+贝贝近照

(2009-04-07 07:23:19) 下一个
我家贝贝以前上daycare,午餐都是学校提供的,很省事,不过菜单看起来好像不那么健康,也不知道她到底吃了多少。

去年九月我家附近开了一家新蒙校,我们去看过,很喜欢,决定给她转校。

去蒙校呢,是要自己带便当的。为了准备便当真害我紧张了好几天,主要是不知道要给她带什么。刚开始,我每天早上现做新鲜的火腿和火鸡三明治,蛮花时间的,她还吃的很少,真让人泄气。我自己在加拿大上高中的时候,也是天天吃三明治,吃到受不了,所以实在不能怪她不喜欢。有天她忽然坚定地说,“妈妈,我不喜欢三明治,我要带菜菜,饭饭。”好认真的样子。原来是喜欢妈妈做的饭饭,还真让我感动了一把。

寻寻觅觅,终于在Amazon上找到一款最合适的保温便当饭盒,是 Zojirushi 牌子的,叫mini bento。
http://www.amazon.com/Zojirushi-Stainless-Thermal-Lunch-Green/dp/B000UESOZY/ref=pd_bbs_sr_3?ie=UTF8&s=home-garden&qid=1238704763&sr=8-3
大小正好,又可爱的不得了,一个大的容器装热热的饭和菜,有时我也给她带馄饨,或拌的面面,或是pasta,还有油饭;两个小的容器我就装小小的番茄,葡萄,各种切好的水果蔬菜,或是可爱的小鹌鹑蛋,总之一定做到营养均衡又健康。每天早上,我把便当热好,包起来,我家先生看了都眼红,问我可不可以也给他买个大号的。下午我去接贝贝,她大部份都吃光光呢。补充一句,贝贝三岁半,34磅; 如果小朋友再大些,可能这个就不够大了,要买其他大号的。

六月初我家弟弟也要去这家蒙校了,我已经给他买了蓝色款的mini bento.
http://www.amazon.com/Zojirushi-Stainless-Thermal-Lunch-Metallic/dp/B000UEUFM4/ref=pd_bbs_sr_1?ie=UTF8&s=home-garden&qid=1238704763&sr=8-1
只是他才刚满一岁,还不会用汤匙叉子,还要想想有什么可以让他自己用手抓着吃。还请各位妈妈出点子。。。

我家贝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