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夫妻

(2009-04-19 19:58:42) 下一个


小夫妻 by-真情可贵&歪歪

(女)在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爱咖哩或是意大利面 幸福的食谱再恶补几遍 我的优点要你百尝不厌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几支影片 有你在沙发就是浪漫剧院 辛苦的时候想著你的脸 没有蛮牛活力也会出现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男)有时晴 (女)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浓汤有一点咸
(女)你没送钻戒以後补我项链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没有期限
(女)存够钱我们逛地球一圈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男)有时晴 (女)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牵手在努力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气 这辈子可以让我爱上了你 这一路
(男)有时晴 (女)有时雨
都没有关系 我们的真心超过钻石对爱的定义 小夫妻永不放弃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种储蓄 赌气话
(男)你一句 (女)我一句
也觉得甜蜜 多庆幸我们望著同样明天 牵手在努力 我愿意
(男)这一生 (女)这一世 呵护著你 一直到
(女)你当爷爷 (男)你当奶奶 还是老夫老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远方风笛 回复 悄悄话 唱德真好!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