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被TOYOTA某车行的华人sales骗了…

(2009-04-05 19:35:54) 下一个
我被TOYOTA某车行的华人sales骗了…

去年10月我在悉尼TOYOTA某车行购买一辆新车, 当时SALES告诉我车的服务是6年17.5万公里. 车是一万公里作一次service. 华人sales告诉我可以选择按公里还是按时间. 我非常高兴.
今天刚刚收到短信, 要求我尽快做service. 刚刚和他们service department联系过, 我告诉他们我的车刚刚行使了3Km, 我希望到一万公里时再做. 但是服务部的人告诉我说我的车必须在半年做. 因为我的计划是哪个条件到了就先实行那个- 具体讲就是及时我的车不到半年也得做. 并且告诉我是SALES帮我选择的.
刚刚和SALES 联系过, 刚开始他告诉我, 可以选择按公里还是按时间, 我又打给service department, 他们确认我的服务确实是华人sales选的按时间, 再次打给华人sales, 他的口气改变, 讲我必须按按时间, 或者哪个快按哪个. 并且不耐烦我的质疑挂断了电话.

请问高人, 我应该如何才能得到我的权利.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