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inMa的博客

北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不好看的成绩单最好别让儿子的女朋友看见:)

(2013-06-21 02:17:59) 下一个
昨天LD忽然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小学时怎么那么笨呢?可能是我们班语文倒数第一名,倒数第二和第三都降班了。“

我问”你们怎么小学就排名啊,还语文算术分别排?“。

LD说”不是排名,我就记得谁考的差就罚站讲台,要是有一个站讲台的就是我,有时候是另一个陪我,有时候是我们三个“

我”那你不就是倒数第一吗?那你怎么没降班?”

LD"我数学好,是班里前几名,就是记不住字。老师跟我妈说,你儿子的错字已经不是拦路虎了,是一群羊“

我”丢死人了,幸亏儿子没象你,要不得把我气死。“

你说要是我结婚前看到他的成绩单,说什么也不能嫁他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