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inMa的博客

北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干什么都有个运气。运气不好喝凉水都塞牙缝:(

(2013-06-21 02:17:00) 下一个
刚才去gym 游泳,每个泳道都有人,俺就跟一老头商量两人share一个泳道。刚游回来,就看到一个小伙儿也跳进我们的泳道,要share. 我看了一眼别的泳道,确实都是两个人,只好说那三个人转圈游吧。我平时都是慢慢游,这次为了跟上两个男的pace,不打乱转圈游的秩序,俺是猛游了一阵子,感觉都出汗了。忽然又跳进来一个小伙。我一看4个人确实没法游了,就上来走了。等我洗完穿上衣服,往外走时,回头看了一下, 游泳池几乎没人了,好几个泳道都是空的。我“¥·%·#—……”

俺最喜欢游泳池没人,至少我能一个人站一个泳道。等俺有钱了,就包下游泳池,俺一个人游。hiahiah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