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蓝色港湾

(2014-04-21 23:26:47) 下一个


说来我在北京住的地方,位置还是不错的,
离朝阳公园和蓝色港湾,三站地,附近还有四德公园,将府公园和丽都公园三个免费公园,离798艺术区,三站地,门口今年通地铁,又新建了一个购物中心,颐堤港里面吃喝玩乐俱全。

蓝色港湾这几年慢慢的也火起来了, 毕竟北京市内邻水的地方并不多。 环水建些餐馆酒吧,种些花草,是国内许多旅游景点惯常的做法,
丽江,阳朔,大理,都是如此,不过说到临水的酒吧,当属大理,那是一条活水,由山而下,颇有点意思。

北京夜生活有名的地方:三里屯,工体,后海,蓝色港湾,丽都,798. 都以酒吧为主。 三里屯名气大,小姐多,嘈杂。个人是不喜欢,既不喜欢喧嚣,
也不喜欢戏二手的烟,年轻的时候,去过几次。 现在基本上没有去过。 至于丽都,则以老外居多。后海有点意思,晚上划船最好。
关于北京,有个有名的顺口溜:工体的疯,三里屯的浪,国贸的装逼不重样。

考虑到北京的空气,几乎所有的地方,白天去,拍照都难拍出好效果。  国内一些好的地方,基本上都圈起来做生意了。 各处都一样。

 照我看来,中国其实倒真是个有家无国的地方,尽管爱国主义喊的震天响。其实很少人把至关重要大环境,比如空气,水,土壤,一个健全民主的制度,当作大事来想。基本上,吃和食物,到今天还是中国人的宗教,连生存都谈不上,只是吃。到处是饭馆,没有那个国家的大街上,饭馆象中国这么密集。

话说回来,蓝色港湾的饭店,有些餐馆倒也不算贵,夏天去消暑,倒也是个不错的去处。 

上片片





和朝阳公园一水相连,隔水相望



人工水景



还是水景,倒也有些味道




左岸貌似一个有名的酒吧品牌,我到处都经常见到





泰国餐厅


夜景




喷泉,不远处麦当劳,我吃过。。。


球球




夜晚比白天的色彩丰富,隐去了灰色的霾天和富营养的水体



越南餐厅,我和友人一起吃过,平价比温哥华便宜



貌似西餐



星巴克也改变风格




夜晚的食客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