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年情怀老来诗(原创)

(2009-05-15 15:44:35) 下一个
当年为君相思苦
人人皆道是情痴
如今偶过伤心地
少年情怀老来诗

我曾是情种
种下一季的相思
我曾是花痴
在花园里迷失

独上西楼
西楼新月如钩
独立小桥
小桥凉风满袖

也曾梧桐夜雨里不眠
也曾酒醉后叹息流年...
三更月下笛声怨
杨柳堤上晓风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深秋景色 回复 悄悄话 给少年情怀画上句号的办法是: 想办法联系上让你梦牵魂绕多年的那个人,坐下来叙一叙.
去年春节前回国(老乡,俺是山东东部的,看了你写的小时候的经历就彷佛回到了自己的过去,只不过情况稍微好点),见到了"初恋"(没真正恋,可动过情),--高中同学.和他上一次见面是1985年腊月二十七,2008年腊月十九,时隔二十三年,当年的大帅哥已不见踪影,只是在他低头一笑的瞬间还可以找到他当年的表情,他还保留着所有我的信,而我告诉他,他的信在我大学毕业时就全烧了.只留着他年青时的照片.见面后的感觉是:做一般朋友可以聊聊.人不错,尤其是在当今国内.回加后,看着老公越看越顺眼,俺老公是当年大学同学无计名投票选出的大帅哥,而且现在还挺帅,哈哈.回顾自己当年的择偶标准就一条:情商高的大帅哥."初恋"和老公都合乎标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