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为什么中国人不团结(转)

(2010-12-20 22:19:26) 下一个
一个智者的答案: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看世间的学术,现在世界上每个国家民族对中国人的看法改观了,不像从前瞧不起中国人,总认为中国是个劣等民族,他们是优秀民族。现在外国人看中国人不一样了,肯定了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这是外国人跟我讲的,西方人现在肯定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一个一个比,中国人第一;两个两个比,他们告诉我,犹太人第一;三个三个比,他们讲日本人第一。这个意思就是说,中国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很可惜不团结。我在纽约讲经,外国人拿这个话来问我,最后问我一句话,为什么你们中国人不团结?先夸奖你,后来贬你,说的语气带著讽刺、讥笑的语气。我的答覆也出乎他意料之外。他问我了,因为他们都是基督教徒,我就告诉他:这是上帝的安排。他听了就愣住了:怎么是上帝的安排?我就告诉他,中国人要团结起来,你还有饭吃吗?他的气就下去了。中国人团结起来,他们都没饭吃了,上帝的安排还让他有碗饭吃,他也没想到我这样答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