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燃烧

冰雪能够燃烧吗?谁也没有想到!
正文

万众请战,保国捍疆!

(2012-09-13 01:11:50) 下一个
大国泱泱,富而不刚,四方欺我,又让又商。
只敢抗议,不动刀枪,天长日久,纵狗成狼。
民欲宣战,军可敢当?千年历史,岂能遗忘!
木兰从军,扬威沙场。百岁太君,挥戟出疆。
中华男儿,羞辱难当。愧对列祖,痛哀国殇。
叹我中华,汉武何方;叹我国防,再无成汤。
风云黄海,剑拔弩张,朝无良将,难觅世昌。
倭寇嚣张,占岛成氓。侵我故土,霸岛巡航。
外蒙藏南,收复无望。南海西沙,竟要协商?
念我华夏,尧舜禹汤。汉风唐韵,何等辉煌。
时至吾辈,无颜阳刚。不孝子嗣,妄称富强。
掩耳盗铃,一让再让。前已有虎,后又有狼。
再不猛醒,国必危亡!侵我主权,撞我渔舫,捕我同胞,心痛神伤。
软弱外交,国颜掉裆;鬼子横行,岂能退让!
中华儿女,不可彷徨;万众请战,保国捍疆!
传至百人,形构巨浪;驱虏安邦,中华盛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