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燃烧

冰雪能够燃烧吗?谁也没有想到!
正文

转发——怀 念 我 的 堂 弟 徐 思 文

(2009-10-09 01:12:41) 下一个

怀 念 我 的 堂 弟 徐 思 文

我叫徐祖业,今年37岁,是湖北应城农业系统一名职工。11年前,我的好兄弟徐思文因痴迷修练法轮功,被法轮功的“元神不灭”忽悠得英年早逝,死亡时才25岁。现在想起来,我都还有些后怕。

思文和我是一个祠堂的(叔伯)兄弟,上面只有一个姐姐,他在家里是独子,小我3个多月,我们从小在一起长大,一起读书。1994101日他结婚时,我还陪他做“十兄弟”(伴郎),友谊深厚,感情胜过嫡亲手足。

1986年7月,我和思文同时在杨河中学初中毕业,我们都以优秀成绩考入了应城一中。然而,由于我的叔父徐华新(徐思文的父亲)开办的木工作坊非常红火,缺少人手,在叔父的劝说下,思文放弃了进入应城一中继续读书的机会,父一起学木匠手艺,打理木工作坊。也不知道叔父是怎么想的,当时,我们都为思文放弃学业感到惋惜。

叔父的木工作坊生意兴旺发达,常年请有帮工6、7人,年纯收入在2万元以上。这在八十年代的杨河镇乃至大半个中国的农村,可是屈指可数的富裕户。思文很聪明,也爱动脑筋,勤奋钻研,时间不长他就锯、刨、镂、雕样样精通,作坊的日常工作都由他负责,叔父则负责采购木料和四里八乡销售成品,一家人生活过得殷实富足,成为远近闻名的小康之家。

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在他开始修练法轮功后,厄运就开始拉开序幕。

——是不是人一有了钱后,精神上就会迷失方向?

思文有个特点就是,爱学习、爱钻研,遇事总爱动脑筋。1996年10月,思文在法轮功辅导人员的劝说下,开始对法轮功着了迷,他先后买来大量的法轮功经文、书籍进行研究性的学习,一个从小受“无神论”教育长大的初中生,居然被李洪志的《转法轮》“放下亲情”、“升天”、“圆满”等歪理邪说所迷惑,相信了有“今生”、“来世”、“报应”,精神上被它的“元神不灭”、“法身遍布宇宙”、“抵制法轮功要遭恶报”等妖言诱惑、恐吓、控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甚至梦想着有朝一日“白日飞升”……

1996年春节,我回老家祭祖时,思文还把我拉到一边,给我讲了法轮功里面的什么“元神”、“副元神”及“今生”、“来世”、“报应”等观念,并送给我一本《转法轮》,叫我没有事的时候看一看,修练修练。我把《转法轮》拿回家,粗略地翻阅了约三分之一的内容,我就实在看不下去了。可能是受“无神论”教育的根深蒂固,《转法轮》里很多混乱的思想观念我接受不了,于是就把书丢在一边了。

后来,听叔父说,思文修练法轮功一个多月后身上产生了四肢抽筋的异常反应,于是他主动把法轮功的书籍和磁带用火烧了。没想到法轮功的辅导人员对他进行欺骗蛊惑,说是大师李洪志与思文“有缘”,在给思文“遥感发功”,“这种情况一般人是享受不到的,只有大师看中了的人才有这种感应。”而且一连几天,天天到叔父家对思文进行蒙骗并恐吓思文说“你烧了那么多法宝,你要是不将功赎罪继续进行修练,师傅法身无数,遍布宇宙,你和你们全家会遭到堕入六道轮回的报应的”。

不知是受到了深度迷惑还是恐吓所致,从此,思文精神上完全被法轮功所控制,家里的木匠生意也不打理了,每天早、中、晚和凌晨4点钟把自己关在房间练功,雷打不动。为了验证法轮功的“法力”,后来,思文开始练习“辟谷”:有时两、三天不吃一餐饭,有时甚至接连一个星期都不上饭桌子。平时爱吃的鸡鸭鱼肉和米酒他也从不下筷子,严格按照《转法轮》上面的要求修练。叔父婶娘弟媳都劝他不要这样痴迷、执着,可他却说:“你们不懂就不要管我了,师父李洪志的‘法身’遍布宇宙,有师父保佑我,我是不会得病也是不会死的,就是死了,也只是肉身消亡,元神是不会灭亡的。”

没有修练法轮功之前,思文是特别珍爱生命和关爱他人的。听叔父说,有一次思文不幸患上了“流感”,在杨河镇卫生院进行了两、三天的治疗,病情有所好转后,他仍然不放心,非要叔父骑着摩托车把他送到市人民医院,又是胸透拍片、又是抽血化验,直到确诊没有问题他才安心回家。作坊里的工友,哪个要是有个头痛脑热,他总是忙前忙后递水送药,工友们很受感动。新婚不久,他的宝贝儿子出生后,更是爱得要命,总是不顾白天的劳累,“承包”了半夜三更起床端尿换布的任务,一有空闲,就抱起儿子满街转悠。

修练法轮功一段时间后,他整个人就变化了,看见叔父、婶娘、弟媳和他自己的亲生儿子,如同看见陌路人,感情淡漠,不再关心和爱护;见到过去的同学、朋友时,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们,从不主动打招呼,没有笑容,更不搭理他们,口里还神神叨叨念念有词。一次,他11个月大的儿子吃糖果时卡在喉咙里噎住了,叔父婶娘急得不得了,可思文在一边冷冷地说:“你们不要惊慌,我是练功的人,有师父李洪志保佑,不会出事的。”结果,镇卫生院紧急抢救脱离危险。可婶娘将他的儿子抱回家后,他却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样?没事吧?我是说有师父李洪志的保佑,不会死人的。”明明是在医院紧急抢救脱离危险的,思文却说是师父李洪志保佑的结果,搞得一家人哭笑不得。

——现在看来,思文的这些变化,都是李洪志“放下亲情”、“修练心性要去掉常人的各种感情和欲望”鼓惑所致的。

1998年1月27日傍晚,本是万家团圆的除夕之夜,却成为叔父婶娘一家人难以忘记的伤痛忌日。

晚上七、八点钟左右,叔父婶娘一家人都在楼下客厅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电视节目,思文却一个人上楼去,为验证李洪志的“元神不灭”法力,服下了6瓶“天峰”牌染发用的黑色粉末。直到半夜点把钟媳妇上楼时才发现。但为时已晚,他的脸已经肿得象面盆一样大、脖子肿得如碗口一样粗,身体僵硬地躺在床上……

送完殡后,叔父把我拉到一边,哭着拿出思文留下的一页日记,上面写有“公元一九九八年一月二十三日凌晨二时副元神修炼圆满”的字样(——1998年1月23日为农历小年,思文所写,可能是表明副元神修练圆满后已经“附体”投胎到了另一个人身上或另一个世界,作者注)。

我回家好长一段时间后,才想起了思文给我的那本《转法轮》。搞不懂,法轮功为什么会对思文有如此大的诱惑?于是,我“认真”的翻阅了一遍《转法轮》,这才搞懂了一点李洪志所说的“元神”、“副元神”是怎么回事。

李洪志在《转法轮》里说:“我们在高层次上看,人死了,元神不灭”。接着,李洪志忽悠说:“其实我们看到人死了之后,放到太平间里的那个人,它只不过是我们这个空间中的人体的细胞。……而在另外空间比分子、原子、质子等成份更小的物质微粒的身体根本就没有死,它在另外的空间里,在微观下的空间中还存在着。”《转法轮》(P60)

在《转法轮》(p324)李洪志又忽悠说:“人在死亡的那一瞬间没有害怕的感觉,恰恰相反却突然感觉到有一种解脱感,有一种潜在的兴奋感;有的人觉得自己一下子没有身体的束缚了,轻飘飘地非常美妙地飘了起来,还看到了自己的身体;有的人还看到另外空间的生命体了;有的人还去了什么什么地方。”

人的生命是多么可贵的啊。虽说是父精母血结合而来,是偶然中的必然,但生命也是来之不易的。而李洪志却说人死了,肉体不存在了,元神不灭,可以成为”。而且不同天体的天国世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他们都不要身体,经李洪志这么一忽,法轮功修炼者为了“白日飞升”,把生命视为草木,认为已经没有在地球上存在的必要思文正是在李洪志这些歪理邪说蛊惑下,为了验证法轮功的“功力”,才在痴迷恍惚中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思文去世后,媳妇嫁,小子由叔父徐华新和婶娘郝冬香扶养。为了不睹物思人产生痛苦,叔婶侄三人,只得卖掉了原来杨河镇新街的房子,迁居他乡。在没有田地、没有工作单位、没有生活来源的情况下靠政府的低保过着艰苦、贫困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