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金钱的欲望二则

(2009-06-05 07:25:18) 下一个

小朋友做了两个纸船,放在after school 的窗台上, 售价: $7, $8.
周末我去学校接他,他邀请我买, 我请他半价出售, 他不愿意.
回家跟他爸爸说,他爸爸建议, “小朋友哪有那么多钱, 说不定标个quarter 还差不多”.
周一我再去接他,发现船已不见, 估计是给打扫卫生的清理了.

一日唤他吃饭不来,:
妈妈, 我正在做很重要的事, 说不定可以卖钱呢.”
一块板
, 正面涂上greenfor OK, 反面涂上redfor sto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