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半夜三更,说个不搭边儿的话题。jm们你们有没有遇到过非跟你叫劲的人?

(2009-03-29 22:08:12) 下一个
一个朋友的朋友,但是过去也认识,可是根本就不熟,自从出国到了我同一个城市开始,就跟我叫劲上了。

我们两个人工作都比较好,收入稳定,他们专业不好,开始我很鼓励她去做各种工作,比如sales啊什么的,后来她有机会找到个full time 工作,我觉得挺好的,sales当然靠提成。她是那种喜欢面子上风光的人,比如买车得买奔驰,衣服都得名牌,化妆品也得把脸糊得厚厚的,把孩子们都扔回国让爹妈养,自己在这里租房子,家具很破旧,吃得稀里糊涂,但是表面一定很光鲜。能占的便宜一定占,比如逃税,孩子回国了照样领牛奶金,能骗人是可以炫耀的本领。我们后来觉得能离远点就远点,道不同不与为谋。估计她家底儿比较厚,(贪官后裔)。

看我们买了房子以后,就浑身不自在,前两年我们换了大些的房子(普通townhouse) 她简直就受不了了,成天说,就你们那房子,给我也没法住,太小。。。我说,我们就仨人,就算以后4个也够了,再大的我也买不起。。。最近房价跌了,她终于让父母从国内给了钱做down payment,然后买了一个single house,这下可了不得了,成天追着我去给她house warming,无非就是让我去见识见识,我说有空肯定去。可是,觉得很无聊,好像跟人较劲较不过,把爹妈的资本也拿出来充数。虽然我爹妈也不是穷人,可是他们的财产我从来没惦记过,也不是我的。出来都靠自己打拼,别这么死缠烂打地实在无聊。

你们遇到过这类人没有?怎么对付?躲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