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轩窗正梳妆

在外一年,心随着时空穿梭往来于中国和加拿大。
正文

音乐与博文

(2009-04-16 13:00:11) 下一个
       在文学城上最喜欢读着一篇感情至深的文章,同时听着一首感情至深的歌曲,此时此刻,往往能与博客主人共鸣,感同身受。

       昨日看到大大雪球 雪嫂写的怀念她的爱人大雪的文章17篇,停下手中的活,慢慢的细品他们的相识,相恋和相处,看完后急急地追寻他们以后的故事,然后一片惘然。让我心痛的是雪嫂和大雪的笑容灿烂的照片,和我不愿知道的结局。

        想起今年的情人节,没有和我爱人在一起度过,就想着未来日子,这样的事不会允许再发生。然而想到生死,这个可怕而必然的宿命,总有一天还是会把我们拆散,心会揪痛。爱人是个看透我也仍然视我为宝的好男人,当我选择出国时,导师对他提到,外面的世界对我诱惑太多,怕我经不住。然而他很坚定的说,我相信她。因为他知我就如他自己一样,我为有他这样的理解和支持而分外开心。在外面的日子确实很苦闷,遇事不顺心时,我就向他哭诉,他总会说,就你这样遇事逆来顺受的,怎么让我放心呢?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 而我天生就很忧郁,总喜欢伤感的东西,文字,音乐,哪怕电影,也会选悲剧,去痛快淋漓的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