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

兔子兔子跑得快~~~~~~
正文

我可不可以就四万同学的文章发表一下想法:

(2009-12-19 18:55:45) 下一个
1,我是个粗人,只念到大学毕业就嫁人了然后再也没动力念下去了.但没有在家做家庭主妇,估计这是我跟她很多观点完全相悖的原因.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工作,做中国公司上市或者兼并方面的,所以频繁出差到中国.发现爱抱怨的大多是当地白领或美名曰金领的.内容无外乎是我当年在某地留学的时候咖啡都是现磨的,你看看这中国的咖啡,是人喝的吗这之类的.让我们对他/她回到中国过着非人的生活非常同情和无语.

2,我也象刚才那谁说的一样,是个穷苦孩子,估计这也是和四万同学掌心上捧着长大的看法不同.对我来说,哪里安家了,甭管是美国,欧洲,中国甚至是真的很艰苦的地方,我家人在哪里,我跟到哪里,入乡随俗,尽量调试自己心态和生活方式.哪里都有生活的乐趣和烦恼.JJWW于事无补.而且在中国就享受中国特色的食物,休闲方式,回美国就ENJOY 这边的美食和娱乐.觉得自己可以游走于两种不同的文化和社会,很满足也很自豪.

暂时就想到这些.头次开贴.轻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