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V JOINT坏了,但开车没有听到CLICK 的声音

(2009-03-24 20:21:22) 下一个
首先感谢上次问的关于车子怠速响动问题, 本版很多人热心解答, 就在第二天我就去叫AUTO SHOP检查了, 说没什么问题, 免费调了下, 不过在检查的过程中他们告诉我车子前轮的CV JOINT有点破裂了, 而且前轮两边都有, 说叫我换新的。 竟然是572澳币。我觉得太贵,而且我买车的时候CAR DEALER又自己的修理师, 我想问问那个修理师再说。
我打电话问了修理师, 他说取决与 HOW BAD IT IS , 问我开车时候有没有听到 Click,我说没有, 而且的确也没有。 他说等听到的时候再去检查好了, 如果是在不放心那么就给我先看看。

我想问问各位懂车的, 是不是还可以将就一段时间, 我开得不多, 就上下班开开, 所以也真懒的换。 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