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彼得认耶稣为基督

(2009-03-24 18:52:28) 下一个


耶稣说:“你们说我是谁?”
西门彼得回答说:“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儿子。”
耶稣对他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因为这不是属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耶稣才指示门徒,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受长老、祭司长、文士许多的苦,并且被杀,第三日复活。



彼得就拉著他,劝他说:“主啊,万不可如此!这事必不临到你身上。”




耶稣转过来,对彼得说:“撒但,退我后边去吧!你是绊我脚的,因为你不体贴神的意思,只体贴人的意思。”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注:“生命”或作“灵魂”。下同),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甚么益处呢?人还能拿甚么换生命呢?




人子要在他父的荣耀里,同著众使者降临;那时候,他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我实在告诉你们:站在这里的,有人在没尝死味以前,必看见人子降临在他的国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