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打了一把钥匙给你

(2009-03-23 01:31:5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打了一把钥匙给你

打了一把钥匙给你
把自己锁在你的自私里
像个好女人如此的专心
每夜倾诉起落的电梯
睡在电话旁边想着你
为了不错过你我寸步不移
就算做恶梦也在所不惜
为你亲手将我青春毁弃
我只是你偶尔的想念
我只是你从不确定的感觉
就算不完全也无所谓
我可以掩饰我的无助

每次我都笑着说再见
懂事的情人不该有抱怨
别说这样的爱对你而言太昂贵
我是心甘情愿
拘禁了我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