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人

I ponder I wait I wonder Who I will come across, what the conversation will be like and how far away he is from me...
正文

结绳记事

(2005-04-23 08:11:33) 下一个

今天忽然想起结绳记事这几个字来,好喜欢,就当作我的网络日记的名字好啦:)

23/04/2005

前天晚上第一次在文学城注册了笔名,用了我很喜欢的巧克力酱的名字;)是的,想起来就高兴---嘿~~亲爱的Nutella,哈,不过还是不要多吃的好~~~身材重要啦~~~

昨天晚上在地理上跟我有关的版块逛了一会,可是~~~好象,我是不被欢迎的~~~我被猜测是个男生,或者是别人的马甲~~~觉得有一点的委屈,我只是想在一个跟我有关的地方,聊聊天,歇歇脚,刚考完试么~~~但是好象不被接受~~~好伤心呀觉得,其实我相信我如果坚持,然后脑筋转转弯,我可以很好的跟那里很多人聊的开心~~但是我真的不想去解释,去澄清,围绕着我是谁这个问题~~~我只想轻松的聊聊好玩的话题~~~可为什么现在到哪里都是先要刨根问底你是谁呢~~~真烦呀~~~

 

然后我还是很自然的到了那个跟我有关的版块,我翻查了几页帖子~~~哈哈,知道我翻到了什么么~~~真的好温暖的~~~关于我昨天问的第一个问题的回答的帖子,小袋鼠的艰难的十分钟:)呵呵,好温暖~~~原来袋鼠比我混论坛难多了,HOHOHO,比我还小可怜~~~

好温暖的睡了,晚安亲爱的Nutella:)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