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学

学校趣事,聊以自娱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篇 感言

(2009-03-22 18:33:56) 下一个
说实话总觉得日志这东西离我应该有很大的距离,没想到今天会坐在电脑前出写点关于自己的事情。今早一觉 醒来,啊,昨晚发生了什么?我居然不能完全记起,说来我虽不是记忆强人,却也还没到转念就忘的地步。躺在 暖暖的被窝里细细的回想,那温暖充实着我的肢体,全身就像是要发酵一样的酸软但却很舒服。是啊,周六的早 晨就该这样。我懒懒的转个身,使自己的脸可以不被外面已经升到很高的太阳所伤到。请别说我懒,这种劳累过 后的慵懒想必大家都体会过,虽然好像不累时我也一直都是这样。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那记忆就像初熟的 葡萄被酿成了陈年的酒,酒劲开始隐而不发,发劲时却如排山倒海般的冲击着我的大脑,耳朵,眼睛(貌似和耳 朵,眼睛没什么关系,但我就是感觉到了)这一刻我沉醉了,如果说昨晚我是在大口大口的“灌酒”,得意忘形 的肆意嚣张的话,那么现在我真的有时间和体力去一点一点的慢慢体会慢慢“品尝”这稀世的陈年佳酿了。心中 仿佛有亿万个小型氢弹在爆炸,手上仿佛拿了千年寒冰般的冰冷,这就是我上场前的真实体现,是的,实话实 说,我紧张了。埃,说起来觉得自己挺没用,平时挥洒如意谈笑风生的我似乎是被警察局带走了(为什么是警察 局?)但是我不能表现出来,真的,我不能,也不想,更不敢。就像拿了一个一旦说话就会爆炸的炸弹,我很想 告诉大家帮我拆了吧,但是会爆的感觉一样。不只这样,我还要安慰同台的人,你知道有句古语叫“泥菩萨过 河,自身难保”。掀开上台的布帘,还真沉,我平静的走道上场的位置,是的,是平静,就仿佛过客又如清风一 样,现在的我已经很难形容出当时的状态了,可能在给我个10几秒我也可以像三丰真人那样创出什么绝世武功, 或者直接白日飞升了吧,哈哈。但是下一刻,现场的情形已不容我再老僧入定般的犹哉了,是的幕布掀开了,他 们看到我了,是的,看到了。那时那地那刻,我地听力似乎因为血液循环的加速大大的下降了,我的血管里当时 流的不是血,对,不是血,那是激情,是澎湃,使赤浪排空般的力量。当最后一个动作呈现在观众眼前,我没有 听到声音,真的,没有声音,但我感觉到了,感觉,是声浪,开始如微风,愈来愈强,爆裂,激荡,再来是暴 风,心念急转间我居然想到这台会不会被吹塌阿。最后便是原子弹爆破后气浪,我仿佛被分解成了分子,任由这 浪冲击着我的四肢百骸。幕布拉下,我恍如隔世,忽然有种南柯一梦的感觉,眼前浮起了“列宁在1918”的场面 (话说回来为什么是列宁,我也不知道)“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有点语无伦次的感觉但就是这样。我木 木的问了旁边的人,是谁我忘了,“成了吗”,她也木木的看着我 “成了”, “成了? 成了!”,随后就是一 声虎啸,我不是有意夸自己一身“王霸”之气,而是真的,那声“成了”已经是基于人体本能的呐喊了,是宣 泄,是挥发。成功了,成功了,这就是成功吗?对,这就是成功,阿? 我成功了? 是我? 哈! 是我,这回不 是别人是我,是我们的团队,是我们中国人,对,我们成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