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络 网情 网缘

(2008-10-21 22:27:31) 下一个

网络 网情 网缘

      人们所说的虚拟的网络世界,实际上是一个浓缩的现实世界,并非因为网络是虚拟的也把网络上的一切都虚拟了,虚拟的仅仅是一个存在的形式罢了。在网络中,不仅表现了人性最虚伪的一面,也表现了人性最真实的一面,两者看似矛盾,其实并不矛盾,这就是人的本质,网络的本质。

      虽然网络有些虚拟的感觉,可是它有着最便捷的交流方式。

      在伤心的时候,你可以一泻千里;在无助的时候,你可以借来无数双手,只要你愿意诉说,只要你愿用真诚;虽然只是暂时的而且是虚拟的,可是伤心,失望也是一时的,人不可能总沉浸在悲痛中吧

       或许,是在现实生活中,人与人的空间距离越来越近,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远的缘故。人们渴望交流,渴望找回在滚滚红尘中失掉的自我,而网络正是满足了人们的这种期待。人与人的空间距离很远,可是心里距离可容易拉近,同时它的虚拟性,可以让人们忘记自己的社会脚色。展示充满人性的真正自我。如在论坛上逗留,为得是消遣,看看朋友的心情,也发表自己心中的喜怒哀乐。仿佛在寻找着自我,与网络朋友一起痛一起快乐着。

       我喜欢在论坛游走,论坛的帖子有好有坏,好帖犹如一个好老师,启迪人生思索;犹如一杯清茶,陪伴自己度过寂寞的光阴;犹如一剂良药,拯救着别人,也拯救着自己。发帖子好象在比赛,相互间奉献出美丽动人的心之情,人间事。岁月在悄悄地溜走,网络上留下了我们蹒跚的足迹,朋友们却在相互提醒着,好好生活,好好工作;笑对生活,笑对人生。

       在论坛发帖的岁月是美丽的,让我提高,让我感动,感谢网络给了我们生活的另一种时空,感谢朋友们无私的关爱!发帖的岁月要有恒心和爱心,付出终有回报,要做就争取努力做的最好!

       我庆信在繁杂的网络世界,能与你相遇相知,我十分珍惜这份交流的机会和情谊。也心存感激。

       如果可以,让我做你的红颜知己,我会温柔的待你却不会束缚你,你会宽容的对我却不会要求我。

       是的,我的确心存感激,感激这个变换迷离的网络世界,感激那些在我寂寞无聊时陪我聊天的网友。

       在这里,请允许我合起双掌,怀无比谦逊之心,默默感恩,感谢网络带给我如此充实而美好的网络生活,陪伴我一路领略人生至善至美的情感,并愿网络内外所有有情人,都能从全然的爱与补爱中,体悟某些真理!
     
       让我们天天笑脸常开,珍爱网络,珍爱网络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