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霜降,转冷

(2007-11-17 13:49:00) 下一个
今日霜降,转冷
   

            

   既然我们已经无法交流和沟通,不如就此作别吧。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这是两条永远都不可能重叠的路!
                        
                      ——写在前面

   任凭自己的心痛着,我不言不语。或许,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了像今天这样让自己的心痛着,我不作任何反抗。
   

          有时候,感情是种习惯,一旦习惯,就很难戒掉。我用我的理智控制着我的大脑,用我的大脑控制我的行为。逐渐的,我慢慢失去自己的灵性,开始顽固起来!
   

          多年以来,我是什么时候变的如此冷酷和理智?我时常残忍的将自己的灵魂深锁,拒绝所有的异性的接近,甚至已经变得病态!
   

          我是一个双面人!我拒绝人的同时,与人嬉笑着,以此表明自己很正常。我的外壳披着漂亮的外衣,所以迷惑了不少人!
   

          突然间很伤心!因为自己的,和别人的虚伪。我时常沉默着,沉默着让自己清醒。因为那种清醒可以使自己在痛楚中冷静。我早已经不再相信誓言,也不向人轻许诺言。风花雪月从来就是短暂的浪漫,似柳絮,似轻烟,慢慢的从我的视线飘远、、、、、、
   

          我压抑着,压抑着将要滴下的泪,不想让它污了自己的眼。多年以来,我已经学会了,学会了怎么隐忍自己的情绪在里面。我的心继续痛着。那种误解已经成为了一个心结,纠结着,重重叠叠。
   

         天气预报说,今日霜降,预示一天会比一天冷。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谁说我不喜欢冬天!我甚至开始渴望着下一场大雪,寄希望于那场雪,洗去我满心的尘埃,给我一个洁白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你, 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温暖和慰籍.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压抑也是一种放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