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情随笔 之一

(2007-11-11 22:15:23) 下一个
心情随笔 之一

最近,忙,好不容易上来看看,忽然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不知道怎么回复朋友的文字,不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以前随便写写也能洋洋洒洒一大篇的呢。

曾经,在网络生活中,我很开心,在这里有很多真诚的朋友。这里就象我的家一样,这里有我的大概今生都不可能见面的兄弟姐妹.

而今,忙忙碌碌的一天再一天,使我几乎很少时间和精力上网,偶而有闲的时候,赶快跑来看望大家, 内心深处也怀念着天天沉迷于网络的日子。那时候一点都不会觉得累,现在却每天都精疲力尽,,我好累...心太累,天天感觉不到对任何事情的兴趣,好象抽干了血被一样。

仔细想下,也觉得似乎有事的样子,可是,却什么事情也没有,可就是觉得没精神,好象要死了,每天看到一大堆事情再也不会兴奋,老想调整心情,可是没有一点时间能挤出来,怎么办呢?

以前曾经被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停不下来的思考搞的精疲力尽,喜欢喊着要做简简单单的人,过简简单单的生活。我想大概目前我已经短暂的拥有了我想要的吧。

此时竟有些怀念那些可以天马行空的做梦肆无忌惮的玩闹的日子啦。

人,总是不知足。

我看我只能慢慢的走,慢慢的知道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刚见面你就要走了?遗憾~~我想可能是太累了的缘故.那就真的好好放松一下吧~~我上网仅几个月已感到很疲惫.今天偶尔看到北京同乡会,报了名就循迹而来...理解你此时的心情,顺祝开心愉快!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