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公主与骑士的故事午后的风

(2007-09-09 19:26:39) 下一个
公主与骑士的故事

午后的风 吹乱我的书页
蜷缩房间一隅 静静回放
童话中 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王子带着新嫁娘 笑容里
满是阳光 公主看着远方的
骑士 一回眸 泪滴
在我的脸庞

我手捧那泪 细细端详
一不小心 它从指缝
滑落 摔成透明的花儿
打湿了骑士 黑色铠甲下
隐忍的 悲伤

字被浸泡得模糊
拆散了书页上 成型的纹路
拼凑成那个 坚毅的
身影 你是否也把孤寂藏在
面具的后面 你是否也把脆弱
伪装成坚硬的外壳

骑士呵 坚强的骑士
你会是我的吗?
闭上双眼 我陷入名为“你”
的世界 那包容我粉色梦境
唯一的 蔚蓝

骑士呵 温柔的骑士
我能否成为 你的公主
来 共同书写一部童话
没有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