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暗恋不酸涩总喜欢到梦里

(2007-07-25 15:29:12) 下一个
暗恋不酸涩

总喜欢到梦里
捕捉到你——
我想象中的笑容
直到掉进了窗口的阳光
把我从梦里叫醒
这才回过神来遗憾的面对
你那已经模糊了的身影

已习惯了守在深夜
遐想着你——
那令我想入非非的表情
直到挂在墙壁上的老钟
发出了阵阵嘲弄
这才发现:
暗恋一个你啊
是件多么不可思意的事情

 四季花园暗恋不酸涩

总喜欢到梦里
捕捉到你——
我想象中的笑容
直到掉进了窗口的阳光
把我从梦里叫醒
这才回过神来遗憾的面对
你那已经模糊了的身影

已习惯了守在深夜
遐想着你——
那令我想入非非的表情
直到挂在墙壁上的老钟
发出了阵阵嘲弄
这才发现:
暗恋一个你啊
是件多么不可思意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