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很想小资地吻你

(2007-06-05 21:24:42) 下一个
我很想小资地吻你


    
    
    从春天开始,到落叶深处
    然后上一个台阶
    在树梢上轻舞,手和足
    牵扯着沙粒
    在春天之外
    走进山里,走出庭院
    
    我很想小资地吻你
    当颤抖接近战争
    风从女人的目光中挤来一丝喝彩
    全身,在大雨中狂奔
    
    犹豫的喜欢一种痛
    像酒的味道,有点酸
    当我从田野里回来的时候
    你像青草,遍布着
    青涩,纯洁
    
    我纯朴的蜕化一次肌肤
    我的骨头,成为一次沙漠
    是否需要,用我的沙粒
    衡量你的腰身
    
    瘦了一圈的春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瘦了一圈的春色
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