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戏说网恋约会

(2007-06-07 15:55:52) 下一个
戏说网恋约会

二年前与他相识在论坛,不知何时起,暗自滋生了情愫,这种感情发生得悄无声息,突然有一天,觉得彼此都有了牵挂,并且这种牵挂日益强烈。
五月的阳光是温柔,可我的心却在燃烧,我止不住自己的思念,在飘忽的思绪中一遍遍把他想起。都说网友见面是“见光死”,我宁愿"死",也不愿再受相思的煎熬。
决定去见他,请了一星期的假,精心挑选了几套衣服,在镜前反复搭配试穿,收拾行装,登上了开往梦想的列车上。
坐在窗前,思绪随着飞快的车轮漫无边际地乱舞,想象着跟他见面的情景:
下了车,我拉着红色的箱子,四处寻找他,走出站门口,看见我日夜想念的他,激动的扔下箱子,快步奔过去,这时他也看见我,也张开双臂迎了过来……。不行不行,电影里的镜头,太老土。
下了车,我拉着红色的箱子,四处寻找他,走出站门口,突然眼前一黑,一双大手蒙上了我的眼睛,不用猜,我也知道是他,在这陌生的城市里,除了他,还会有谁呢。我的心剧烈地跳动着,轻轻把他的手掰开,一转身……。不行不行,小孩子的游戏,太幼稚。
下了车,我拉着红色的箱子,四处寻找他,走出站门口,只见他左手接过我的箱子,右手伸向我:“你好,来了?”,我也急忙伸出右手说到:“你也好,来了”。然后他在前走着,我在后面跟着……。不行不行,这那是网恋的人啊,分明就是生活了十几年夫妻,小别几日后,丈夫去接车。
“小姐,请把水壶递过来。”一乘客打断我的思绪,我把水壶递给他。望着窗外移动的景物,和他认识以来的一幕一幕又出现在眼前,想着每次和他在网上相遇的时光,想着我们说过的每一句话,甜蜜的微笑在脸上泛着红色:

蓝色的多瑙河 23:40:50
我很想您啊

小夜曲 23:40:58
真的吗

小夜曲 23:41:12
我是信一半呢, 还是全不信呢 ?

蓝色的多瑙河 23:41:22
尽管去相信

小夜曲 23:41:43
我就象你想我一样地想你

蓝色的多瑙河 23:44:29
不知道您要是消失,我会怎样……

小夜曲 23:44:32
把你的真心放在我手心
你是我今生最美最难忘的相遇

蓝色的多瑙河 23:45:00
懂你…… 思绪,撒了一路,火车也终于到达终点站,下了车,我拉着红色的箱子,四处寻找他,走出站门口,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到马上要见到“ 蓝色的多瑙河” 了,脸上不由的发热。来了,他朝我走来,看见他,我心速快了一倍,我用手捂着胸口,相平复一下失常的心律,可来不及了,他已站在我面前了,他,还是那么地帅(也许你不觉得他帅,我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他哥,哈哈),样子跟照片上没太大差异,但却比照片更吸引人,虽然胖了,肚子大了,可一点也不影响他成熟的魅力,一双不大的眼睛,发出异样的光芒,色迷迷的,我都不敢正眼看他,他浅浅地拥抱了一下我的双肩,说了一句:“你很迷人。”我差点晕过去,他急忙扶着我,又说道:“不过有点显老了。”这回真的是晕了,他还是那样,经常打击我,故意让我生气,然后再甜言蜜语忽悠我,他说完,坏坏地笑起来,一只手接过我的箱子,另一只手搭在我肩上,走出车站,又钻进了出租车里。 找个地方住下,天色已黑,他带我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卡拉OK,我们喝了不少红酒,边喝边唱,他唱了一首《爱在深秋》,我唱了一首《寻梦园》,随之他请我跳舞,在诱人的灯光下,听着优美的舞曲,这么近距离相拥着,感受到他的体温,感受到他的心跳,感受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这时耳边响起了一首歌:“我对着月亮许星,满天的星星都看见,我醉了,我已被爱催眠……” “轰隆隆!”一声震耳的响声,把我的美梦打断,该死雷电,我们的舞还没跳完……揉揉眼睛,才知道刚才是上网累了,外面下着暴雨,我趴在桌上睡着了。 哈哈,网恋真好,网恋真幸福,不怕死的,快去约会吧。 (本故事纯属虚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本故事纯属虚构)
本故事不是虚构的,不是趴在桌上做的梦吗?
有梦真好,有梦才会梦想成真啊!
真的,只要有梦,就会梦想成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