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祭!

(2007-04-06 20:27:44) 下一个
雪祭!

雪、静静、淅淅沥沥洒于异乡的街亭;掩眉,遮灯,落处,诙谐入目。

好似囚室刚出之思想者的白色深吸,步于山野的一次长行。

心如晚灯,晓看沧浪江河,唱曲曲歌流;望远长安,千里明月,万户衣更声声。

把理想中的自己的状态,想象成液体。在什么载体中就是什么形态,但自己又是自己。

票根、躺在日记里这么久了,让岁月摸出了沉色,以至于我不能想起那年曾经的发生……。

太多的记忆,也就让它随风吧!

欲远足;寻日、买票、乘车看你。

车在茫茫落雪的田野间跑着,耳边刮起声声风响,银色和着太阳的光芒,闪烁着、闪烁着,一片温暖纯洁的厚义,那铅华的尽头,你在等待、还是在熟睡,簇簇雪落间我来看你了,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了。

怀抱一包祭信,掂一掂,已是两年的分量。

点支烟递你,随手燃着信包,灰烬随风飞散,且不去理会,你自于收到的;
提心悼念!
丝丝烟升之中看你二十几年来的碧血青春开出一匹含笑的桃花迎风祭拜。

兄弟、我在这边安好,勿挂!

烟熄、日落,踱步归家。

兄弟、我如一颗放射光芒的星辰,终会伴你燃烬在寂寞的长空。

不知道,再回来的道途,我还能否偿还得起,这雪地和阳光所给予你的哝哝情义,一种为人的善良最原始的愿望。

雪祭! 雪、静静、淅淅沥沥洒于异乡的街亭;掩眉,遮灯,落处,诙谐入目。 好似囚室刚出之思想者的白色深吸,步于山野的一次长行。 心如晚灯,晓看沧浪江河,唱曲曲歌流;望远长安,千里明月,万户衣更声声。 把理想中的自己的状态,想象成液体。在什么载体中就是什么形态,但自己又是自己。 票根、躺在日记里这么久了,让岁月摸出了沉色,以至于我不能想起那年曾经的发生……。 太多的记忆,也就让它随风吧! 欲远足;寻日、买票、乘车看你。 车在茫茫落雪的田野间跑着,耳边刮起声声风响,银色和着太阳的光芒,闪烁着、闪烁着,一片温暖纯洁的厚义,那铅华的尽头,你在等待、还是在熟睡,簇簇雪落间我来看你了,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了。 怀抱一包祭信,掂一掂,已是两年的分量。 点支烟递你,随手燃着信包,灰烬随风飞散,且不去理会,你自于收到的;提心悼念!丝丝烟升之中看你二十几年来的碧血青春开出一匹含笑的桃花迎风祭拜。 兄弟、我在这边安好,勿挂! 烟熄、日落,踱步归家。 兄弟、我如一颗放射光芒的星辰,终会伴你燃烬在寂寞的长空。 不知道,再回来的道途,我还能否偿还得起,这雪地和阳光所给予你的哝哝情义,一种为人的善良最原始的愿望。
http://www.qing666.com/bbs/dispbbs.asp?boardID=72&ID=27417&page=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