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坍塌(外一)

(2007-04-05 19:42:40) 下一个
坍塌(外一)坍塌????刚说到油菜花油菜花就谢了,??一面金黄的墙轰然倒地。??我们被卡在这儿,??眼睁睁的跟丢了蜜蜂。??喂,我说??现在你还能动弹吗???还能不能挥手阻止接踵而来的??一场场坍塌????惑????今晚我准备彻夜长谈??和儿时的一颗乳牙??和除夕夜掉落桌下的那个饺子??它们离开我二十多年??二十多年中??我们活在一口碗的两面??和一些汤汤水水纠缠不清??二十多年中??我转圈拉磨??总也走不出碗底大小的圆??二十多年来我百思不得其解??不过换了口牙啊??就抵不住那团韭菜肉馅??硬生生钻不出??它倒扣下来的怪圈竹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