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花胜却

(2007-03-16 17:48:40) 下一个
花胜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下半夜峨眉月
相思的蝶儿窗前染血
你对我说不要再怯
我对爱的胆量瘸
折花香似雪
碧水蓝田学
蔓草相思鹊
苦情我才觉
子夜时树梢月
凝望鸟儿花间溅血
我对你说我不会再怯
你却忘记我当时倔
冷寒梅胜雪
黛眉秋波学
幽帘神似鹊
遗失痛始觉
想起你曾对我把嘴儿撅
你曾让我把心儿给你掘
你的香味我一直在唇中嚼
心事总让我阅
我的歌声总为你的靴
而如今你点了我的穴
你成了我心中的情绝
你的爱已冷却
〈花胜却〉
花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