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知道

(2007-03-10 19:01:37) 下一个
我知道
       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造出人,
  但我知道这世上为什么要有你。
  不知道为什么会与你在风雨中相遇,
  但我知道没有你生活将失去许多色彩。
  不知道你我为什么会那么快成为朋友,知己,
  但我知道你对每位朋友都有一颗真挚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遇到麻烦总想到你,找你帮忙,
  但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会给别人带来快乐。


  不知道若干年后是否能再见面,
  但我知道离别不会是永远。
  不知道我们的友谊是否能天长地久,
  但我知道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位朋友。
  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但我知道应该轻轻的向你道一声:








运河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