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无法命名

(2007-03-10 18:31:01) 下一个
你,无法命名至今不知道该怎样称呼你,你不该把自己的名字存放在露水上。我试过叫你江河、小溪、雨水,诸如此类,却无法将一声呼唤准确的传到你手边。让你在一次次的翻阅中突然为一个温润的句子流下眼泪。这个遗憾已折磨我许久。这二天有风,曾期望有一瓣花从后墙吹来,覆在我的声音上。如果我开口就能有惊世的美。就能象花回到自己的枝头一样,顺理成章的叫出你仅为我存在的那个名字。只我忽略了这是个初春,花正在路上。花正在路上也意味着花朵们将要相继开放,你呢?是不是也正从我的嗓子中转过身来,随随便便落进春天。并且将世俗抛开。竹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