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重庆北碚——乱的心情

(2007-02-03 17:25:39) 下一个
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个太会表达内心的人,外在的表现永远不能解释心中的无奈。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不可一世,发现自己无法做一条逆流的鱼,只能被河水冲走....
  高三?还是大学里面?一切都那么的不对劲!!
  为什么要来上通宵,为什么我会来这个学校,为什么我没有去读我想读的英语专业?我才知道现实的力量根本不屑与我较量,我自然跟着它的脚步走.但是我仍在努力,没错,我是丢弃了以往那个在现实中寻找童话的梦,可是我没有忘记它,不能找到童话,那就自己去创造吧!国庆,去找找丢失的感觉,去找找以前的自己,路向西南...
  当车子在高速路上奔驰的时候,心是平静的,不兴奋,我原以为我会很兴奋去北碚,但是一年来的漠然心态让我习惯了这样冷静与不关世事.但是当我看到她时,有种恍若隔世的幻觉,似乎生命已经开始另一个轮回,而我在另一种命运中与鑫相遇,那一刻,让我很想抓住什么,却只在短暂的时间中回到了现实,可我仍然高兴能找到以往的感情,不见时不知想念,见了才知道情谊是还在.于是心理的防锁全然解除,告诉自己:"那就放纵这些吧"一个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很乐意面对鑫的坦白,这让我不会有因为分离而造成的生疏感,也很开心认识到她的boyfriend,很可爱的一个男生,想到第一次和他在Q上吵架,觉得很失礼,是真的没有想到他是这么可爱型的样子,其实我更没想到的是鑫这么快就找到了她的心灵归属,很羡慕..
    也没预料到这次竟然会遇见一个长得有点像李俊基的男孩,其实也不是很像,只是乍看之下,呵呵,我想我的举动是有点出乎他的意料吧,因为我自己都没想到我会那么大胆地向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问电话号码,虽然紧接着说明自己是开玩笑,可他竟仍然被我的话搞得脸红,还真是过意不去,说实话,当时是真的觉得拿到他电话也不错,我明白这样的举动是由于见了鑫之后找回了以往的那种放肆的个性,我很开心,不过当一切过去之后,我仍然继续变化着
     想想真的是可悲,当年的好友大多已找到所倾心的对象,或者是已经开始发现了自己喜欢的人,而自己却在高中过后心里就一直空着,也不是没有试着去爱一个人,但是最终发现就算我说得多动听也不过为自己制造表面假象,也许真的是自己曾说出来的那样,爱情早已经在那个时候用光了,又怎么会出现第二次?一直以为爱情过了一次,以后仍会遇见,现在想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真的是不愿回想起以前,好端端的怎么会成这样??现在饿哦是在干什么,是一种伤痕,即使想淡淡回想那时候去爱的感觉,大脑也已经形成了惯性的摈除思想,根本是一片空白,这样也很好.
    That's right,I'm OK without love.
    Everything will be coming my way.

平湖清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