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的问

(2007-01-31 20:43:56) 下一个
奥蝶远方的问候

斗转星移,时光匆匆

我们共同奋斗学习已近半程

在青春岁月里,我们有缘相逢

路程刚刚开始,您就闯入我的心境

我天天看到您迷人的身影

冷漠的我已经领略到您脉脉含情

芙蓉般的脸庞融合着慈性的笑容

虽然现在正值寒冬

但我已从您那里早就享受到暖暖春风

干枯的的小草从此有了新生

“假若没有一个朋友,我怎么忍受?”

“我希求一个朋友时时引我上升”

尼采的诗表达了我的心声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依然年轻,奋力踏新征

在艰苦而快乐的学习中

树立我们的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