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07-01-31 20:42:43) 下一个
感恩


祢怎么如此偏爱我
每当我寂寥地睡去
祢就用天使的羽毛撩拨我的鼻翼
一次次带给 在祢慈爱的目光下
我本该向祢忏悔
但我要唱那永无尽头的快乐之曲
我曾是不知好歹的愚昧的人
误读了祢的匠心
祢的天使不止一次地来到我身边
我却浑然不知
一个天使带来一份礼物
我却贪婪地说:那不公平
祢就不怕宠坏我么
看 祢的天使又来了
靠近我 天使
我知道你在梳理银白的翅膀
你睡在我的额头上
歌唱或者蜂鸣
来吧 来我这里
我为你准备了鲜花酿的蜜酒
在我充盈的心园
温暖肆意流淌
这绚烂动情的世界如何不让我眷爱
即便是 长眠永逝
我被祢宠着护着
直到有一天
在祢怀里安然睡去 睡去 

绿袖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