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 落 黄 昏

(2007-01-31 20:40:10) 下一个
雪 落 黄 昏

你缓缓地游牧于世间
你缓缓地弥漫于轻寒
你缓缓地诠释着空灵
你缓缓地扬起黑发掩饰着羞红的脸

凌晨里清晰的露珠
是否就是你的前世
冷月里幽深的暗香
是否就是你的魂魄
此刻  沐浴着残阳如血
你这黄昏的雪殷红冷艳

你曾用你的气韵丰姿抚摸过我
在我独对青灯白纸如心的时候
在我风寒袖单秋林孤立的时候
在我眼波里浮出绿肥红瘦的时候
在我唇纹里涌来大江东去的时候
在我逝入天边流云想随风散尽的时候
在我步出荒原春意想随水流远的时候
在我幻海将现映出沙漠清脆驼铃的时候
在我梦天即穷重入暮色淅沥风雨的时候
你曾用你的气韵丰姿轻轻柔柔地抚摸过我

飘零在曾飘零过云影虫鸣的天际
你握住夕阳无奈的手深情地挽留
逸散在曾逸散过浓雾白霜的旷野
你溶进大地坚实的心悠然地憩息

你轻轻缓缓地舞尽泪涌
我轻轻缓缓地看你湮没我掌心里的小路

你这安静下来的冰凉清透的精灵
可曾是我长天里的剪剪云片片风
可曾是我双眸里的清水湾淡水湾
可曾是我手心里的生命线情感线
可曾是我身躯里的泪点点血斑斑
你这安静下来的冰凉清透的精灵

就把你我融化在一起
一起绽放成这暗夜袭来时的意境


长天雁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