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师子弦

(2007-01-31 20:35:22) 下一个
我的梦被幸福击醒
             ——给小慧


    在绿色遥看的草原,
    一只可爱的小白兔,
    欢快的向我跑来,
    调皮的蹦到我的怀里。
    一任我
    轻轻的
    轻轻的
    将它爱抚。
    忽而
    它化做绝色少女,
    不容商量
    吻着
    我干涸的唇。
    啊
    这不是
    久违了的慧儿的唇吗?
    我紧紧的
    紧紧的
    把慧儿搂住......
   
    就在此时
    我的梦
    被这突然的幸福击醒,
    眼前
    飘射着的颗颗眼花,
    象一串串美丽的流星,
    在为我和慧儿助兴......

              师子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