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这么说就是命运

(2006-11-03 21:20:29) 下一个
不能这么说就是命运

命运

命运
是什么?
为何会有命运?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同吗?
1、
梦想,说来就来像是闪电
可是,却不能像闪电一样说走就走
梦想,成为了我一生的始点
可是,也成为了我一生的终点
一切来的是如此之快,却又如此的短暂

太阳落下
影子布满了所有我能看见的空间
失落
慢慢的占据了自己的心田

2、
悄悄的
少女拿出了自己珍藏的书信
泪水
一滴一滴的从她面颊上划落
幸福
也许只能从那湿漉漉的眼睛里看得到

微风中
少女在那昏暗的路灯下
静静的
看着那并不是很远的远方

3、
鱼儿
游来游去
眼睛
从不会眨一下
看着水
水中的鱼、你我的感受

心乱了
可事情是非常的清楚
梦想着
却和现实有太多的不同

4、
春天
我的春天也许就在寒冬
你的
我想每一天都是春天
盼望着
却发现在别人的眼里那正是雨季

努力着
风儿会告诉你冬天就要来临
忧郁了
那雪花告诉你这个寒冬会很冷
放弃吧
那白茫茫的一片开始消融

5、
叹口气
发现自己的日子并没有那么多
拿起来
才知道放下时多么轻松
汗水
滴滴哒哒的掉在地面上

泪花
伴着少女的烟脂
呼吸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力量
骂一句
才发现自己原来如此的野蛮

6、
破衣服
不知是什么会这么难闻
只有她
会把那破破的臭袜子洗净
现实
那个破衣衫里摸不出三个大毛

无语
只有在微弱的灯光下偷偷的看着她
嘴里心里
都是乱七八糟不知怎么做才好
声音
现在会让我们之间显的更宁静

7、
花儿开了
一丝香甜慢慢的传来
摘一朵
悄悄的放在手心汗水变成了花的凝露
感觉
变的呆滞不知手中的花儿如何

妈妈
想起了她讲过的爱情故事
爸爸
一句世界最完美的谎言而创造了我

8
编织
双手的不灵活不如说心里的不灵活
眼神
让一切变的颤抖
什么
不知道手里的花变成了什么东西

闭上眼
好像是我应对她说的话
神经
出了错自己闭上了眼

9、
惊叫着
这早不来晚不来的雨
深呼吸
把她的手捉起,放下了那只小花
大步
飞起超大的步子狂跑

回头
发现把她丢在了大树下
雨水
不知道老天那来的那么多伤心事

10、
躲雨
风吹来了,好冷
顶着
脱下了衣服拧了一下披在了她身上
风吹来了
心里真想骂一句想冻死人啊

雨停了
路上的水好多啊
月亮
照在地上的雨水反着光

11、
笨蛋
双脚踏着水,觉的很有滋味
偶然
一对恋爱中的情侣相伴而过
水深火热
帅哥抱起了美女走过了最深的小水坑

心急
此时她与我还是并肩的走着
咬牙
一使力气就把她给挟在掖下
大步前进
她哇的一声大叫你不能这样

12
哈哈哈
前面的那对情侣在笑
脸红
她可爱的漂亮的脸像是秋天的苹果
低头不语
我晕了,忙说了一百五十句对不起

她飞跑
如果要是奥运会她一定得第一
命运
飞奔的气车把她撞起老高~~~~~!

天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