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祈福 (图)

(2006-11-19 14:26:14) 下一个

春天的祈福     
说不上是哪一年的月色带我入到江南的梦里,只记得那年草也青了,水也绿了,青蛙也醒了,黄鹂也唱了,我就跟着那样的山清水绿的故事进入到一个美妙的江南,江南的风筝赶着飘来说:快趁东风啊........ 于是我就狂跑 追赶着不知名的春天,奔跑在长长的巷陌,我等待那哒哒的马蹄声,等待那美丽的错误,小小的窗扉紧掩,我看不到窗帘后那脉脉的伊人,..................  柳絮漫天, 纷飞的裙摆,长长的柳枝,和满地的榆钱...........  那年的长青藤长长缠绕 缠满了院落 我就站在那样的青藤下看着蓝蓝的天,  院落 ,在沉默中荒芜着................一直到春暖花开........那年的春来的异常的晚 可我还是感觉到了,我推开窗 柳絮就漫卷进来  如雪  很柔美的雪  我就站在那样的雪中 将往事 忘得一干二净............寻常巷陌的人家 却也有小家碧玉 她窗前也是青藤缠绕 但她是笑着的 笑着来迎接这样的春天,那一年 我颓废的看着窗台上笑望春天的女孩 感觉春天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弥漫开来,将我包围,那样的春 恬静而温柔 像母亲.........那一年 我高三. ,也在那一年的叛逆中 我的春天却无比的安宁和温馨.......  还有他 暖暖的笑和春天的阳光一样  一点点的弥漫开来  我仰望着他 细腻的眼神 神采奕奕 .他喜欢告诉我们 要朝气蓬勃 要像春天,他让这个黑暗的孩子坐在第一排 最接近他的地方 我就着迷地看着他 神采奕奕 暖和的微笑 心底的坚冰一点点融化 ...感谢他 陪伴我们渡过了最黑暗地一年  那一年 颓废且充实,他说 不叛逆地孩子不是好孩子 但不上上进地孩子才是真正地坏孩子,.很感激他 在那一年 我得到了救赎,否则 我就不会坐在这里这些东西了.喜欢那样的春天 像向日葵,每天每天 向着太阳生长...........感激他 就像向日葵感激阳光一样.....有时候就只是一点点的阳光就可以.带一个人走出黑暗和颓废.  那年去到拉萨  高原上的风没头没脑的扑来 忽然感觉像极了我的青春 年少轻狂 却被浑厚的高原束缚了 缠绕...几千年  春天就那样过去拉.........夏的繁华和灿烂就要来拉,,,,,,,,希望夏天悄悄过去,不再有雨天和阴霾.....................弦,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