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远远的站在你身边

(2006-11-19 14:18:10) 下一个
远远的站在你身边



一枚乾坤大帝封疆印
  骑年跨月
  西括嘉峪关外,东揽雁门塞北
  承载着敦煌文明飞天梦
  见证了铁骥神勇开创史
  
  
  一幅阴阳太极八卦图
  显山露水
  左掬一捧月牙泉
  右摊一掌响沙湾
  地球的一滴热泪润泽了
  沙枣顽强生存的希望
  天边的一抹潮红烘托起
  红柳满脸严肃的悲怆
  
  
  一本冰轮回旋万年历
  上弦填西窗碧月词
  下弦赋东阁黄卷诗
  
  月牙泉
  我驾一叶清照兰舟东寻去
  响沙湾
  你书一首米芾砚山铭句西望归
  
  我弹响昭君琵琶出塞曲
  你奏鸣骉羌编钟凯旋歌
  
  我这绘一屏山水云吞月---洛阳牡丹
  你那展一把蒲扇龙腾图---胡杨礼赞
  
  月牙泉,响沙湾
  朔望归
  你我各是那圆月的一半
  河西走廊
  是你我千古相向而行的神道
  
  响沙湾,月牙泉的情人
  刚键的脊背
  你替我抵御了多少外来的侵袭
  你渴望赤诚的爱
  你坦露真挚的情怀
  
  响沙湾,我戌边的将领
  远远的我凝望
  你庄重的神彩
这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